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金泰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

一般项目:智能机器人的研发;智能机器人销售;工业机器人销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码垛机器引领新潮流
新闻中心
码垛机器引领新潮流
发布时间:2022-10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近几年工厂都在向着智能化、无人化方向发展,在很多企业当中机器人得到广泛的使用,工业机器的出现代替了传统人力劳动方式,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大大节省了企业的人工成本,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码垛机器,可以说码垛机器引领了新潮流。
 
码垛机器人能够替代人工进行货物分类、搬运、码垛、装卸等工作,且可以全天候的作业。它一般用于生产线的末端将袋装、箱装、桶装等物料从生产线上按照已经设置好的规则码垛到托盘,再经叉车存放到仓库。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与实际需求对码垛机器人进行编程,使其适应各类产品的码垛要求。
  码垛机器起着重要的作用,其使企业产品的生产质量与生产效率更上一层楼,码垛机器成为新时代的潮流,它为各企业的生产带来很多优势。
  码垛机器构造简单、零部件少。所以零部件的故障率低、功能牢靠、养护维修简单、所需的库存零部件也少。便于客户厂房出产线的布置,并能够留出较大的仓库面积。
  码垛机器因具有这些优势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,金泰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从事码垛机器等机械生产与销售的厂家,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我们